原宿Concerse小店「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

 

這是我們從涉谷慢慢散步到表參道的小街上發現很純白乾淨的一間小店。

它的招牌其實不明顯,靠近看才發現裡面擺滿了許多Converse shoes, 加上老公是它們家的愛好者,一直跟我說Converse應該找他代言呀😅所以怎麼能不進去逛呢! 

   


 

🕊🕊🕊還未踏進店裡,便被白色Converse 所營造出的櫥窗所深深吸引~簡單又時尚!一整片的白,加上些許工業風的設計,就像此品牌的基本款給人的感覺,能個性,能優雅,能運動又兼具時尚感❤️ 

店內有1樓及B1,1樓主體是銷售空間,除了基本鞋款外也有日本限定鞋及一些小童鞋。Nini媽咪發現日本人其實偏好基本款白色,利用白色的基底去搭配顏色繽紛的鞋帶,彩度高的鞋帶繫在白色Converse上~是不是很難忽視你腳上的時尚呀✨⭐️✨⭐️ 另外將小飾品繫在鞋帶上也是另一種搭配方法,小飾品有英文字母、小星星 、冰淇淋,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真令人目不轉睛👀

Nini媽麻選購了「Naomi」「NiNi」的小英文字母,準備回家DIY爸拔跟Nini跟父女鞋~真的好喜歡呀!

這雙是跟哆啦a夢合作的聯名鞋款, 喜歡哆啦a夢的媽咪趕快來把它帶走吧~~~

這雙有小葉子🍃是不是好可愛呀!可惜店內沒貨了😭😭😭 

 

    

這就是我們選購的字樣喔!一個字母是250日幣,其他的部份就150~600日幣不等

    

B1的區域主要是設置成—量身訂做及DIY創意,不過這部分就需要時間及課程的安排了,創意的設計像是有塗鴉、皮革或拼布的縫製等⋯

 

從這小地方就可以看出日本人真的創意無限,並非一眛的跟隨流行,注重的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Converse,Design your own Converse shoes! 」

    

最後,大家若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有小巧思的店,有經過可以來逛逛喔!為自己的鞋子增添點趣味吧🎀

 【店舖詳細資訊】~(White atelier BY CONVERSE)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6-5 HOLON-Ⅲ B1・1F 

電話:03-5778-4170

營業時間:11:00~20:00

(小小Converse 代言人) 

官網:http://whiteatelier-by-converse.jp/sp/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yo converse white design
    全站熱搜

    NaomiLove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